close

外面下起雪了......

我...

 

好想衝出去玩呀~~~~~

 

 

天啊~~~ 到MN後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「下雪」

好大片的雪花....片片的落下.....

開心的我在雪地漫步…不停的拍照>/////<  (一點都不知死活…上班快遲到了啦)

明顯的感覺到拍攝效果滲雜著雪花在眼前

 

好冷哦><   手都失去知覺了~"~

 

拍完照後我發動了小車車...開始上班之旅

從來沒有開得這麼慢過@"@  大約10MPH (甚至更低.....)

就連輕輕的轉彎都能感覺到「甩尾」

車車真的完全不受控制的橫向移動也~"~  (好刺激呀我的媽....)

我盡我最大的努力…像個老奶奶一樣慢慢開^^ (感覺和步行的速度差不多)

 

好不容易到了公司…

馬上被同事白眼... 呃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今天的路況很差,都下令封橋了    哈哈!!!!!

 

 

雪....到了下午還是下個不停

好多同事被困在MODEL STORE....

因為輪胎失去抓地力LOL~~~~

 

好在...五點之前  雪開始變小了^U^

一整個下午很多人忙著清理道路.... 回家的路果然順多了><

 

第一次在雪地開車真的好刺激哦!!!!!

而且會發現踩煞車是沒有用的哦 ~"~  要用方向盤來控制....

利用輪胎左右滑行的磨擦力來讓車車冷靜下來....

車車在雪地裡真的好像「脫疆野馬」哦

不過,好開心能有這麼獨特的機會體驗一下不同的人生^Q^

 

 

 

後記:終於要四月了,照片流量打開後就可以上傳照片給你們看嚕^^

        好多朋友都訂婚或準備結婚了!!  祝福你們   有永遠用不完的幸福、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屬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